close

換新工作已經一年多了,在過去這一年每1~2個月都會請我前公司主管吃飯,因為他照顧我很多在過去

他到目前還待業在家,偶偶接接案子...

我很感恩的就抽空就請他吃飯...前些天請他吃他喜歡吃的火鍋,快吃完時我問你何時有空呢?

他說早上9點到下午4點...晚上他不想出門,我說喔... 但那時間我要上班啊

晚一點也行啊吃宵夜~~ 他說就那時間,不行就不行了~~

 這.... 我內心在想著是,你分明不想和我吃飯吧~ 唉.. 只能苦笑著說喔~

雖說請吃飯沒什麼,但也沒必要這樣吧.. 好笑的是,出發前他在車上說他定期會和前公司同事呵酒

我內心更是OXOXOXXOXO... 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啊?

無言中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的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