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和二個老外及採購去新竹參加一場會議,那開發案是另一個同事負責的

我陪同去觀摩的,因為未來的相關案子我要接

那會議中...同事很明顯在偏坦廠商,幫他涨價..幫他出模具..幫他東幫他西.. 就沒提到我們因為這案子損失一大筆錢

唉... 我當了七年的開發,目睹到這些就像....屠殺!!

我們那麼大的集團居然讓一個小毛頭及一個小廠商玩成這樣...唉

整個2小時的會議中,最痛苦的是...我一句話都不能說,因為太慘烈..

而且我資淺...總不能洗資深的人吧~~ 算了,反而掛他手上... 別管太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的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