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年..我追過不少女生,但一個都沒追到


學生時期我很沒女生緣,或許獅子座的我怕被當場拒絕而保守


那時的我也沒受女生歡迎的籌碼,不高不帥沒才華..


但好笑的我心理建設的很好...我就認為,總有一天會有的.one day..


當然我追求的女生一定也是超多人追的,因為我不會為追而追


也不願降低標準..


 


長大後,感情變複雜了...家世,工作..待遇~未來.....


在後天很努力的長大後,我更有籌碼了..但青春的歲月也已經過去


或許人生就是這樣..或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的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