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啦..手機這下子不見該要去報案了~

於是我騎著機車去家附近的警察局報案..

一進去一老一少警員聽到我遺失的地點後就說~

抱歉那裡不是他們的管區,要我去另一間B警察局

我說喔..騎啊騎~~騎去了B警察局,裡面空無一人就一位

警察在櫃台我表明了來意..他說~那個地點不是他的管區

要我去C警察局,我說喔但A說是你這耶..他說不是要去C警察局... 我就再騎去C警察局

他受理報案了..但和警察哈啦時問他,那個遺失的地點是你們的管區嗎?

他說..不是耶~~ 我就問但前一間說是你們,他說遺失任何警察局都可以報案的

並沒有分管區...這....那前面那二間三位員警是打發我的囉我這樣問員警

他說..可能他們在忙吧,他反問我那他們當時在做什麼..

我說A 警察局那二位說起來信誓旦旦我就去B了..沒想到一老一少騙我

看起來並沒有很忙,而B警察局只有一位櫃台也看起來信誓旦旦不是他那我就來你這了..

這時...連我都覺得好玩了起來,看他如何接下去..

他看著我說..他們這些壞人~哈哈..我笑了出來....

不錯啊..這回答讓我忘了些許的傷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的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