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吃早餐,在候位時..有位媽媽帶兒女來吃..

開著新款的白色BMW 520d , 那台要價約250多吧i guess

我放空的看著前方,胡思亂想中..

那媽媽突然對小孩說.. 上回去百貨公司都找不到她的賓士汽車

因為什麼我倒沒聽到.. 但講的算夠大聲讓四周的人都知道她還有台賓士

只是突然看著停在對面我的小黑(1.6汽車),有點..惆悵, 有點.....

有點.. 酸~

呵呵.. 我爸說的,買車需要的是勇氣,而不是錢..

說的可真好啊~~

我曾經也差點買台近200萬的新車呢~ 好險沒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的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